若月熙今天也在咕咕咕

草(艹)+右+月=若月

雷安•哑然无声

⚜ooc预警


⚜私设如山


⚜对家别ky


安迷修已经好几天没有说话了。就连执勤也只是用笔敲敲对方的手作为提醒。

一向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安迷修突然变了,这让丹尼尔感到有些意外。

“安迷修,这道题你来答。”

安迷修站起来,张了张嘴,却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“是不会做吗?我记得我讲过这道题了。”

不,我会。但我发不出声音……安迷修的鼻尖冒出了细小的汗珠。

“坐下吧,这道题我再讲一遍。”丹尼尔的脸上写着失望。

下课了。

“你说安迷修他怎么了啊?那么简单的题都答不出来!”

“谁知道呢?有时候天才和白痴只有一线之隔!”

“那么排行榜第五的位置,我就收下了!”

“想都别想,除非你考得过第六的帕洛斯!”

周围充斥着议论的嘈杂声音。正当安迷修想出去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,却发现被人拉住了。一回头,原来是雷狮。

安迷修的嘴巴动了动,但还是发不出声音。

“告诉我,是谁干的?”雷狮见安迷修的痛苦样子,激动的一拍桌,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。

安迷修拿起笔,在纸上写了起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没事请不要担心。”

“这种话我才不信!”

……

夜晚,安迷修进入了梦乡。在梦里,有一个男人站在他面前……

“在下是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。”他行了一个礼,“请问先生是何人?为什么会出现在在下的梦里?”

“我……是张博恒,你的声音来源。”那人缓缓开口。

安迷修惊了。令他吃惊的不是因为他说出来的话语,而是因为他的音色竟与自己如出一辙。

“先生,请不要开这种玩笑。”

“啊,这件事还得从很久以前开始说起……”

张博恒告诉了安迷修许多东西。

“原来如此。那也就是说,如果您离开了那个叫七创社的地方,在下就再也发不出声音了,是吗?”

“是的,但是你不会一直这样的,因为他们已经在帮你寻找新的CV了。所以,别不开心了。振作起来,你可是骑士!”

“在下明白。在下可是骑士!绝不能被这点小事打倒!”

张博恒的脸上露出了苦笑,随即转过身,慢慢消失在了安迷修的视线里。

第二天

安迷修还是发不出声音,雷狮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

“安迷修,我们都交往了,xx也xx了,你还给我写情书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手里的信封,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”

安迷修红着脸,摇了摇头。

“雷狮,我昨晚做了一个梦……”信里完整的描述了安迷修的梦境。

“CV?那是什么东西?”雷狮紧皱眉头。

安迷修夺过信,又看了一遍后,连忙做手势表达自己的意思。

然而雷狮并没有看懂。这下安迷修是彻底没辙了,呆毛又垂了下去。

正当他拿起笔打算写的时候,雷狮一把抓住安迷修的手,把他摁在了墙上。

“别踢我了,安迷修。”雷狮顶住他的腿,随即堵住安迷修的唇。突如其来的深吻吓到了安迷修,一时间只能任由摆布。一双湖绿色的眼睛蒙上了水雾,显得更加诱人。

良久,雷狮放开了他。

“呼——呼——呼——”得到解脱的安迷修大口喘着粗气。

“安迷修,你的声音,我会找到的,一定。毕竟要是在床上听不到你的声音,那不就太没意思了吗?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若月,这篇文章原本是雷安日的贺文,但是由于某些原因,我咕咕咕了。对此真的很抱歉!还望你们能理解!提问箱→若月熙的破屋子 

我咕了雷安日我是千古罪人……

我咕了雷安日我是千古罪人……

我咕了雷安日我是千古罪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