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月熙今天也在咕咕咕

草(艹)+右+月=若月

【凹凸世界乙女】

设定:某天夜晚,雷雨交加,还伴随着闪电。你一脸惊恐地躺在嘉德罗斯/安迷修/帕洛斯/京弥的身边……


嘉德罗斯

“嘉嘉,我怕……”你可怜兮兮地看着他。

“渣渣,身为我的王妃,怎么连这些都怕?”

“……可我就是怕嘛!”你向他撒娇。

“啧,麻烦。”于是嘉德罗斯起身把窗帘拉上了。

“你不会是想……”你硬生生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。

“行了,这下你就看不见闪电了,快睡觉!”说完,他就已经躺回被窝进入梦乡了。

“我……”你的内心有无数匹草泥马奔过:这怎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啊!


安迷修

“安安……我可不可以抱着你睡……”

“小姐是睡不着吗?那就让在下来给您讲一个故事吧!”

“可是我更想……”“创世神创造了一切,其中就包括圣殿骑士团……”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。你只好把这个已经被他讲过N次的故事听完。

“……我就是这么成了圣殿骑士团的一员。诶?小姐怎么了?是被在下的故事感动到了吗?”

“……”毫无动静。你在装睡

“看来已经睡着了呢!那么晚安吧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安迷修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晚安吻。

听见旁边传来有节奏的呼吸声,你睁开了眼睛。“嗯…真是我的傻瓜骑士。”有了安迷修的吻,再大的雷,再亮的闪电都不害怕了呢!


帕洛斯

听见响亮的雷声,他唇边勾起一抹笑,继而环住你因为害怕而瑟瑟发抖的身体。

“害怕吗,小猫咪?”他说话时吐出的湿热气息萦绕在你的耳朵周围,使你的脸上浮现出潮红。

“嗯……”你小声应答。

他稍微使了一点力,把你翻了过来,面对着他。

“乖,别怕。抱着我。”帕洛斯抱紧了你。

“嗯。”你贴着他的胸口,还听见了他的心跳。

“我的心,为你跳动。”

“还怕吗?”

“不怕了…”你感受到了久违的安心感。


京弥

“京弥,你怕打雷吗?”你拨弄这他那两撮朝天辫。

“不怕啊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把它想象成京迷(我真没打错字)们的掌声就行了啊。”

“那闪电呢?”

“京迷们手机的闪光灯……”

“轰隆!”一声巨响。

你打了一个激灵。

“噢,亲~爱~的~你害怕了吗?不如我来为你唱一首壮壮胆吧!”说完,他拿起枕边的话筒,“啊~啊——啊~啊~啊~啊……”

“咚咚咚……”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“xxx!管管你男朋友!天天半夜唱歌扰民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“可闭嘴吧你!”你捂住了京弥的嘴。

“睡觉!”你夺过他的话筒。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