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月熙今天也在咕咕咕

草(艹)+右+月=若月

嘉瑞金→嘉瑞

▼ooc警告

▼今天也是愉快搬文的一天呢

▼原本是半次元一百粉福,现在都三百粉了

“渣渣!我喜欢你!”嘉德罗斯把金抵在墙角,红着脸,“做我的王妃吧!”

“谢谢……我也喜欢你!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!”

“……”恭喜嘉德罗斯收获朋友卡一张。


“格瑞格瑞!”金欢快地笑着,“今天嘉德罗斯跟我说他喜欢我欸!”

“哦。”格瑞装作很平静的样子,“你跟他说什么了?”

“我跟他说我也喜欢他!”金还在笑。

“……也好。跟他在一起,就没有人敢伤害你了…”

“格瑞!你在说什么啊?我最喜欢的人是你呀!”

格瑞一惊。

“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格瑞感觉心里中了一箭。


生活还是要继续。某天,格瑞像往常一样和金一起去上学,半路上被人叫住了。

“格瑞!”格瑞回过头,看见了嘉德罗斯、雷德和祖玛。

“啧,麻烦的家伙。”

“别走啊!格瑞!等会来比做题吧!”

“无聊。”格瑞悄悄翻了一个白眼,“金,我们走。”

“诶,我们不等嘉德罗斯一起走吗?”金回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

“没必要。有雷德和蒙特祖玛在。”

“噢,那好吧。”

【教室】

金在疯狂地补作业。

“嗯,我的王妃怎样都好看”嘉德罗斯看着认真的金,满意地笑笑。

“格瑞……”金向格瑞求助。

“仅此一次。”

“谢谢!格瑞最好了!”

格瑞得意地瞥了嘉德罗斯一眼。“想跟我抢金?再修炼几年吧!”


[期中考试前]

“格瑞!我们来比赛吧!谁第一渣渣就归谁!怎么样?”

“没兴趣。”格瑞表面上漫不经心,实际上——

疯狂复习模式,启动!

[期中考试后]

“现在公布成绩,报到名字的同学上来拿试卷。”丹尼尔摊开试卷,开始念,“第九名,神近耀,9分。”

神近耀自言自语地走上讲台:“嗯,完美。我已经连续999次考到第九名了,这次得分也是9。看来这次九文鱼没有出错。可喜可贺啊!”

……

“格瑞,嘉德罗斯并列第一,满分!”

“哈?并列…第一?”

格瑞平静地笑了笑。

[下课后]

“格瑞!这次没分出胜负,下次还比!”

于是——

【课前】

“格瑞!我们来比谁先做好课前准备!”

【课时】

“格瑞,我们来比谁答的问题多。”(小声)

丹尼尔:“嘉德罗斯同学,上课请认真。”

【课后】

“格瑞!我们来比谁先擦完黑板!”

【放学】

“格瑞!我们来比谁先做完作业!”

【晚自习】

“格瑞!我们来比谁最认真!”

【晚上】

“格瑞!我们来比谁先睡着!”(若月:他们是同一个寝室里的人)

……

这样的相处模式持续了很久。嘉德罗斯对金的感情渐渐地转移到了格瑞身上,只是本人并不知道。

提问箱→若月熙的破屋子 有什么意见还请提出来嗷!我都会回复并接受的!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